登錄

出自MoodleDocs
跳到:導覽、​搜尋

登錄 一個 Moodle 站點很簡單。首先,站點的管理員可以決定人們是否可以登錄進入站點,有一些站點是不希望訪客用戶進入的,這時管理員會給沒個教師和學生發放用戶名和初始密碼。

如果你還不知道 Moodle 站點的地址,也要向你的管理員詢問。

標準登錄框

1. 你必須和你的 Moodle 站點在同一個網絡上。譬如你的站點如果在 Internel 上,那麼你就要首先連接到 Internet;同理,如果你的站點在校園網內或者局域網上,那麼你要訪問它時也必須連接在這些網絡上。

2. 打開瀏覽器。Moodle 支持所有主流的 Internet 瀏覽器,包括 IE、Firefox、Safari 和 Opera 等。

3. 在瀏覽器的地址欄中輸入 Moodle 站點的網址。

4. 找到登錄框並輸入用戶名和密碼,登錄框的樣子跟上面的圖片會差不多。注意用戶名和密碼都是大小寫敏感的。如果您找不到登錄框,那麼請點擊首頁右上角的 "Log in Link.JPG" 連結。

5. 輸入用戶名和密碼後,點擊 登錄 按鈕。

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