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
来自MoodleDocs
跳转至:导航、​搜索

登录 一个 Moodle 站点很简单。首先,站点的管理员可以决定人们是否可以登录进入站点,有一些站点是不希望访客用户进入的,这时管理员会给没个教师和学生发放用户名和初始密码。

如果你还不知道 Moodle 站点的地址,也要向你的管理员询问。

标准登录框

1. 你必须和你的 Moodle 站点在同一个网络上。譬如你的站点如果在 Internel 上,那么你就要首先连接到 Internet;同理,如果你的站点在校园网内或者局域网上,那么你要访问它时也必须连接在这些网络上。

2. 打开浏览器。Moodle 支持所有主流的 Internet 浏览器,包括 IE、Firefox、Safari 和 Opera 等。

3. 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 Moodle 站点的网址。

4. 找到登录框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登录框的样子跟上面的图片会差不多。注意用户名和密码都是大小写敏感的。如果您找不到登录框,那么请点击首页右上角的 "Log in Link.JPG" 链接。

5.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,点击 登录 按钮。

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