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Moodle

来自MoodleDocs
跳转至:导航、​搜索

Moodle 是一个用于发布网络课程的 软件包。 它以建构主义学习理论为理论基础设计制作。

Moodle 是一个自由的 开源软件 (在 GNU 公共许可协议下). 也就是说你可以自由的使用它。自由的复制、使用或者修改。只要附上 provide the source to others; not modify or remove the original license and copyrights, 与 apply this same license to any derivative work既可. 详细的可以看 协议

Moodle 可以被 安装 任何一台可以运行 PHP, 和一种SQL数据库 (例如 MySQL)的电脑上。 它可以运行在 Windows 或 Mac 操作系统 或某种linux发行版上 (例如 Red HatDebian GNU). 这里有些信息也许对你有用 Moodle 合作伙伴Moodle 主机服务商列表.

Moodle 一词的含义是“模块化面向对象动态学习环境”的首字母缩写。

Moodle 的中文名字是“魔灯”。

敬请加入 Moodle 社区!

更多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