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程主页

来自MoodleDocs
Ruby Costea讨论 | 贡献2008年5月10日 (六) 06:21的版本 →‎标准视图下的空白课程
(差异) ←上一版本 | 最后版本 (差异) | 下一版本→ (差异)
跳转至:导航、​搜索

刚开始的时候,课程的内容通常都是空白的。课程模板的左右两侧都有版块,而中间则是根据实际需要通过课程区段组织起来的课程活动资源

通常情况下,第一个(顶部)的区段是不编号的,在这里可以放置课程的通用信息,这里的活动和资源通常都是在课程的整个过程中都有效的。多数的课程都会有至少一个其它的区段

课程主页的外观还会受到版块的影响,所有的版块都是可以移动和调整的,这可以让每一个课程的主页都与众不同。

标准视图下的空白课程

星期格式,编辑功能开
星期格式,学生试图

课程页面的主题风格

在 Moodle 1.6 和之后的版本中,管理员可以允许教师改变课程页面的主题风格,这样课程内部的风格可能就合整个站点首页的风格不一样。

站点管理员修改站点的配置后,教师就可以在课程设置页面的底部看到“强制使用主题”和一个下拉菜单。无编辑权的教师不能修改这个选项,缺省情况下课程页面的主题风格和站点的主题风格一样。

参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