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端使用Moodle

来自MoodleDocs
跳转至:导航、​搜索

Moodle可以通过下载原生App在移动设备上使用,如官方的移动App。参阅移动端使用Moodle FAQ链接以查看更多移动App。

Moodle的两个标准主题,Clean和More,都是可响应的、以引导为主的主题,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很好的适应移动设备。

管理员也可以在管理>网站管理>外观>主题>主题选择器页面为移动设备进行主题设置。MyMobile主题是为移动设备特别设计的。Simple主题是为多设备优化的主题。如果你喜欢为自己的Moodle站点设计灵活的Web主题,或如果你使用的是“标准”主题且想让它适应于移动设备,那么标准的流动主题(Standard fluid theme是一个很好的开始。

通告也可以被推送到移动设备上,当然得是管理员已经在网站管理>插件>消息输出>移动通告页面设置过的情况下才可以。

另请参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