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師

出自MoodleDocs
跳到:導覽、​搜尋
可列印版不再被支援且可能有渲染錯誤。請更新您的瀏覽器書籤並改用瀏覽器預設的列印功能。

概要

教師 是 Moodle 中一個核心的用戶角色,其它的角色包括管理員學生訪客。這些角色決定了用戶在 Moodle 的每個部分中能做謝什麼,管理員可以做各種事情,還可以訪問所有頁面,教師則可以控制 Moodle 中的一個課程和課程中的學生,學生則可以參加課程的學習。

在課程以及網站中並不一定使用教師這個詞,可以用教員促進者教授指導員等名稱來代替它。缺省的用語就是教師,並且在 Moodle 的文檔中都使用這個詞。

通常用戶都是在一門課程中被指定為教師,這時並不影響他在其它課程中的身份。也就是說當一門課的教師要訪問其它課程時,仍需要被賦予教師學生或者是訪客的身份。

課程管理員

Moodle 中有一個角色是課程管理員,這個角色可以創建課程、並為課程指定教師,同時擁有教師的所有權限。

無編輯權的教師

無編輯權教師這個角色適合分配給學生助教或助手。

參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