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發人員工具

出自MoodleDocs
跳到:導覽、​搜尋

Moodle軟件包有一些為開發人員準備的特殊工具以幫助他們開發Moodle。大多數工具應該僅用於測試站點上(不是生產站點)。但是其中有幾個工具謹慎的管理員也是可以使用的。

調試

管理>網站管理>開發>調試

在某些時候,站點管理員需要查看足夠完整的錯誤消息。默認設置則是什麼都不顯示。這些突然出現的錯誤消息一來是會使教師和學生感到很困惑,二來是會透漏本不應該出現的有關Web伺服器的知識。因此應當謹慎使用並縮短使用時間。參閱調試獲取更多細節。

清除所有緩存

管理>網站管理>開發>清除所有緩存

Moodle可以緩存由瀏覽器計算並保存的主題、語言字符串及其他信息。此連結會強制所有用戶的瀏覽器刷新已由Moodle緩存的任何信息的頁面。有數個使用緩存的模塊可以關閉他們模塊緩存的設置。消除或清除緩存會降低性能。

試驗性功能

Moodle包含幾個試驗性的功能,有興趣的管理員可能會考慮啟用他們。參閱試驗性設置獲取更多細節。

另請參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