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发人员工具

来自MoodleDocs
跳转至:导航、​搜索
可打印版不再被支持且可能有渲染错误。请更新您的浏览器书签并改用浏览器默认的打印功能。

Moodle软件包有一些为开发人员准备的特殊工具以帮助他们开发Moodle。大多数工具应该仅用于测试站点上(不是生产站点)。但是其中有几个工具谨慎的管理员也是可以使用的。

调试

管理>网站管理>开发>调试

在某些时候,站点管理员需要查看足够完整的错误消息。默认设置则是什么都不显示。这些突然出现的错误消息一来是会使教师和学生感到很困惑,二来是会透漏本不应该出现的有关Web服务器的知识。因此应当谨慎使用并缩短使用时间。参阅调试获取更多细节。

清除所有缓存

管理>网站管理>开发>清除所有缓存

Moodle可以缓存由浏览器计算并保存的主题、语言字符串及其他信息。此链接会强制所有用户的浏览器刷新已由Moodle缓存的任何信息的页面。有数个使用缓存的模块可以关闭他们模块缓存的设置。消除或清除缓存会降低性能。

试验性功能

Moodle包含几个试验性的功能,有兴趣的管理员可能会考虑启用他们。参阅试验性设置获取更多细节。

另请参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