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業模塊

出自MoodleDocs
跳到:導覽、​搜尋


Assignment Icon.gif 作業活動模塊幫助教師收集學生的作業,並且可以審閱、批註和評分。

學生可以提交任何類型的電子文檔(文件),例如:Word文檔、電子表格、圖片、音頻和視頻剪輯。作業並不要求必須上傳文件。教師也可以要求學生通過在線文本作業直接向Moodle輸入。還有一種離線活動作業,用來提醒學生完成在「真實世界」中的作業,這種作業不涉及任何在線內容,但Moodle可以記錄它們成績。

作業類型

有四種類型的作業:

  1. 上傳單個文件
  2. 高級文件上傳 (1.7版以後) - 選項包括:提交多個文件;除提交外,學生還可以輸入消息;教師可以上傳一個文件做為給學生的反饋。
  3. 在線文本 - 學生直接輸入到Moodle,教師可以做內嵌批註。
  4. 離線活動 - 教師設定Moodle之外作業的描述和截止日期。分數和批註可以記錄在Moodle中。

迭代作業

作業可以是迭代的 - 教師評分後,學生可以修改,再評分,如此往復。使用單個文件在線文本並在作業設置中設定'允許重交'為'是'。

延伸閱讀

cs:Modul Úkol nl:Opdracht